我校顺利完成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来华留学教师iSIM课程研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和医学模拟中心共同组织的iSIM Fundamentals课程研修工作在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江宁校区开展。来自各附属医院、教学单位的近40名临床专任授课教师顺利完成此次课程研修,并获得美国匹兹堡大学WISER中心签署的证书。

iSIM系列课程是由美国匹兹堡大学WISER中心与迈阿密大学Gordon中心共同研发的国际知名模拟教育师资培训<Train-the-trainer>课程。课程从最基础理论注意事项,到带教技巧、设计教案、引导性反馈、评估工具分析、团队协作等师资胜任能力,以及教育研究方面均提供针对性的掌握途径。其训练目标是想借由课程讲授与实作练习,让欲从事模拟教学及医学教育的教师拥有相关的技巧与能力。并让模拟教学从业人员,从掌握教学能力到熟练,从实际运用到理论教学、团队合作、教学研究,都有更深刻的认知。

此次研修工作是继英语研修工作后又一次全新尝试,其目的是不断推动我校来华留学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进程,全面提升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国际化医学人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国际化建设。     

 

(撰稿/于鹏丽;图片/徐澔;审核/陈芸 郑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