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 ——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学子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4

1026日至27日,我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上,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师生方阵亮相,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高亢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笔直的跑道通往前方,柔软的沙粒承托梦想。运动健儿门身着绚烂多彩的运动装束,脚踏实地,助跑步步坚韧,空中走步,飞跃连连前进。在比赛中,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的运动健儿们的表现可圈可点。留学生阿琳在足球踢远中发挥稳定,获得了该项目冠军。在排球、篮球、乒乓球等团体项目中,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的运动员们也凭借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出色的击球、运球、发球技术,包揽了三项比赛的冠军,以大比分夺得胜利。留学生纳斯福在3000米跑步比赛中展现出了不凡的耐力和速度,获得亚军;留学生穆卢甘在实心球项目发挥出色,将亚军收入囊中;留学生张亚伦在100米比赛中以突出的表现荣获第三名。他们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向大家展现了新时代南医学子的青春活力与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也是我校九十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的重要活动之一。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的师生们以拼搏奋斗的青春风采和唯卓越方可立足的坚定信念,向学校九十周年校庆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撰稿/尹榕,图片/迪利泰,审核/姜海兰 沈恒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