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95日下午,国教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姜海兰主持。

会前,学院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会议实施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自我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会上,郑宇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背景及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报告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意识;二是勇于履职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提升为民观念,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四是深化执纪落实,持续强化问责机制。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认真检视问题,严肃发表批评建议,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明改进提高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支部党员投票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时刻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识,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撰稿/赵以榄,图片/高珍秀,审核/郑宇)

 


Baidu
sogou